Pages


1/19/2011

偶爾會想起

其實我也知道 不能任性下去
長大了 很多事 不能說我要這樣就這樣
我也清楚 是該脫離那個小圈圈

現在偶爾會想起 不是不想念
是一直 都放在心中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交集
要不是那通電話 我們也不會交集的對吧?
那是一種很相見恨晚的感覺吧我想
不過真的是有別於第一印象 跩

不過 幸好有你 讓我的生活多點色彩
我不說喜歡你 但是 你在我心裡
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有安心的感覺
也許就像家人一樣 對吧
不管未來 你在哪 我在哪 彼此加油 ok?

告別小圈圈 然後遠遠的關心 這樣最好
I'll miss you once in a wh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