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18/2010

被誰偷走了回憶

其實 是會想念的
以前 多麼天真
越長越大後 知道什麼是人心
什麼叫做現實

於是現實打敗了人心
社會險惡是真的嗎?
是真的 小人一堆
我討厭這樣的社會 可是不得不讓人屈服
力不從心阿 力不從心

小時候的印象 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寫書法
還得了不少獎跟投稿獎金
想起來都會笑呢 國小是書法社
國中國樂社還打鼓的
高中變成籃球社 從文靜型跳到陽光型
轉變很大 到底我國小過著什麼樣天真爛漫可愛的日子呢


真的不太記得
我對我自己小時候的印象 幾乎快要等於零

記得誰誰誰哪個親戚跟我說小時候我怎樣怎樣
我腦中竟是一片空白
老媽也會說到一些我小時候的事
為什麼我通通不記得了
我卻只記得爸媽吵架的畫面
當時一人拉我左手 一人拉我右手
印象很深刻 我左右為難
當時還很小的我 應該是不知所措的吧

直到現在 我仍然記不得那些我還很小的事情
只能靠著照片上的我來回想
那時候的我 居然被燙了個大捲毛 相當可愛呵

我的記憶被誰偷走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